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

常常因為辦公室的冷氣使皮膚太乾

又喜歡野外活動使皮膚常常日曬

又是個敏感肌不能常常亂塗亂抹

久而久之皮膚出現了油水不平衡

皮膚常常有太乾甚至小脫皮的問題

導致化妝容易浮粉,皮膚又黯淡像個黃妹妹

 

當我接觸了『日喬恩生技』的原生系列保養組

剛開始因為它的外觀精緻而被吸引

後來被它的保養質地而驚艷

1.jpg

沒辦法,看到美的產品都會讓人心情療癒

 

原生系列保養組有三項產品

  1. 原生緊緻生態面膜
  2. 原生琉璃奇蹟露
  3. 原生魚子精華霜

 

聽它的名子就覺得很高檔

CP值超高阿!!經濟實惠

 

第一步使用了「原生琉璃奇蹟露」150ml

介於微微濃稠的水

手輕輕的傾斜就會滑下去的那種

2.jpg

輕輕塗抹後很快速並且好吸收

立即有瞬間補水和提亮的感覺

3.jpg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左手瞬間充滿滿滿的水感阿

平常保養裡我也常常拿化妝棉濕敷10分鐘

瞬間達到極致保濕的感覺

一瓶好的奇蹟露,做好非常棒的肌膚打底

 

保養完後就是要鎖住水份和營養成份了

第二步「原生魚子精華霜」50ml

認真喜歡像萬花筒質感的瓶蓋

4.jpg

自己習慣用挖棒或者棉花棒使用

5.jpg

這樣的用量我就可以塗全臉了

會加重在眼周

不同於其他的乳霜

魚子精華霜好推,不黏膩,而且好吸收

重點是我使用了一周後!!

有整體上面的變亮白!!!!!!

連介意的小細紋感覺都有改善

頂級的高價值魚子醬做保養品

瞬間覺得臉變高級了

 

7.jpg

針對女生最在意的三項

「撫平細紋」「長效保濕」「緊實彈性」

讓自己的肌膚深度調理

再加上服貼、舒適、親敷等等

已經變成居家保養的必需品了

和大家分享那麼多來個總結吧

  1. 身為過敏人的我,可以使用!!
  2. 覺得整個套組都是強效補水配方
  3. 使肌膚明亮舒爽,高效美白
  4. 撫平小細紋 女孩保養不能等
  5. 做完醫美加強使用首選保養品
  6. 最重要的,價格親民,一組2880!!平均一個不到1000!!

8.jpg

大家一起變水妹妹吧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