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是種享受,我一直深信一句話

喝酒是助興,不是助泣

是種享受,是種品味

 

平常愛喝紅酒和調酒的我,這次經過朋友推薦

來到了英寶洋行官網

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元的酒類品項

如果有意願可以打電話跟他們詢問詳情

結果這次被

安蘭五星級蘭姆酒 所吸引

讓我們來聊聊這味道吧

這款陳年蘭姆酒

顏色類似琥珀色

口感醇厚,有些許的木質香味

滑順至喉嚨可以感覺到紮實酒體的口感

停留在舌尖回韻感十足

 

自己偏好單喝,

因為有經過橡木桶陳5年,口感讓我聯想到威士忌

香醇渾厚又有回香

image

 

來自菲律賓,酒精濃度40%~

使用嚴格精選的甘蔗糖蜜

安蘭五星級蘭姆酒

19901991年連續榮獲

“ Monde Selection世界精選 比賽之優勝者

還是我最愛的橡木桶釀造

而這款蘭姆酒酒莊“ANEJO”的創立人-

卡爾羅斯‧巴朗加更號稱

菲律賓的酒精大王

這支酒更是世界級水準的深色蘭姆酒

比一般常見的白色蘭姆酒又多了一些風味層次

 

第一次喝蘭姆酒的我有被這帶回甘的口感嚇到

濃厚的口感又帶有木質的香氣

image

嘗試著做些不一樣的口味變化

使用的是氣泡水+安蘭五星級蘭姆酒-檸檬

比較偏向夏天可飲用的清涼口感

自己偏愛純飲+冰塊

 

上班族的我

小周末的小酌變成一種放鬆

#英寶洋行 長久耕耘酒類產業

看他們的獲獎紀錄就知道很用心在品酒這塊經營

給品酒的我們非常多貼心的建議

 

英寶洋行官網>> https://www.usw.com.tw/zh-hant

 

再忙,也別忘了喝一杯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姆酒 品酒
    全站熱搜

    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